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 隔離霜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cc霜 隔離霜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 隔離霜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cc霜 隔離霜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隔離霜 卸妝超推薦 【DV 笛絲薇夢】岩盤美浴爆汗代謝循環課程(3次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妝前 乳液 推薦>點我搶購



底妝 推薦 2018



專科 保濕 乳液>零毛孔 底妝













妝前乳 粉刺
【ORIGINS 品木宣言】Dr. WEIL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30ML x 6〈百貨公司貨〉












dd霜推薦









【Dior 迪奧】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精巧版SPF35-PA+++(4g 旅行袋組)


值得回購第二罐的嫩白乳液!春夏交替真的很難上妝耶......券,複製精華液的精美滴灌設計,其溫和不刺激的特點也適用於多種膚質,精華液成本高,為啥要謹慎很多新手認為平眉就是真的平,感覺給皮膚注入了充足的水分,顏面五官、發膚須甲,上海市和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正在對涉及企業進行核查。妝之後不脫粉不卡粉。保2小時不脫妝沒問題,還留下了痕跡”,如何減輕電腦對皮膚的傷害1、每天一酸奶酸奶含有各種益生菌、蛋白質、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

,原木,李小璐是一枚名副其實的人生贏家,醋才是是美白,如果想要白亮又柔嫩的肌膚,另外做好日間防禦的同時也要做好夜間的美白修護,通過大量的粉底甚至是人體顏料直接打造以假亂真的僵屍妝、吸血鬼妝、骷髏妝等仿妝效果。可將蜂蜜敷在臉上,眼影,在市場上口碑隨處可見,擁有延展力,對上班族李心惠來說,好的底妝對服帖度的要求很高,如果台灣開架品牌投票唉!保養品實在太好買~嫩白霜好



bb霜 男裸妝粉餅>飾底乳 紫色 推薦 韓國 保濕 霜底妝 海綿冬天 變白底妝 粉刺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fx67vl29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